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匠心同筑职教梦,校校合作谱新篇——热烈欢迎武山职专机电系学生来甘肃机电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26点击数:

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我院遵循“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1月18日,武山职专机电系派出一批学生到我院实习实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校校之间的交流,让学生享受更多的优质职业教育,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交流学习为期两周,涉及普车加工、数控车、数控铣、PLC、电子电工、焊接、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等七个专业项目,借助我院专业设备以及高水平的专家师资团队,为合作院校学生进行相关专业技能的训练。

短短两周的时间,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勤思乐学的态度也赢得了各位专家老师的认可。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