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与天水华天集成电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20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我院与天水华天集成电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在华天科技2楼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公司总经理陈建军、技术部副部长曾硕及相关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建军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成电路包装、模具行业的背景。曾硕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等。赵彦军就学院概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习实训设备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工业中心国家级张天虎大师工作室。双方领导结合集成电路包装和模具专业人才的紧缺现状,就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科技项目研发、工艺改进等技术合作项目达成协议并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前,赵彦军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环境、先进加工、检测车间等。

上一篇:匠心同筑职教梦,校校合作谱新篇——热烈欢迎武山职专机电系学生来甘肃机电学院交流学习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