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学院数控自动编程、仿真与加工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工业中心时间:2019-07-22点击数:

7月19日,由甘肃省机电职业教育集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张天虎技能大师工作室承办的数控自动编程、仿真与加工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教师队伍的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教学团队的整体协作和数控专业类教师教学、参赛、带赛水平,为以后参加技能大赛做好准备工作,学院于7月10日—7月19日组织数控自动编程、仿真与加工暑期专项培训。

此次数控自动编程、仿真与加工培训涉及数车、数铣和加工中心三轴、四轴、五轴,结合近几年相关大赛中软件使用情况,兼顾企业实际生产应用,系统的培训自动编程(Mastercam) 、仿真(VERICUT)、数车、数铣与加工中心(华中HNC-818系统等)的操作规范和加工应用。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系统化学习,结合实际教学、比赛、生产等各个环节进行。为了加深校企合作,特邀请自动编程软件公司Mastercam专职培训师孟乐与仿真软件公司VERICUT专职软件培训师赵瑞龙主讲;数车、数铣与加工中心操作由我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相关专家参与培训,进行实际加工操作指导。

上一篇:姜大源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院第一届汽车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