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带队赴上海电机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时间:2018-12-26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区域合作,促进东西部教育衔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作用,2018年12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带领智能控制系主任王泽荫、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俊等一行3人赴上海电机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围绕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在上海电机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杨若凡、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高职学院院长计春雷及其他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

上海电机学院自1953年建校,至200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有着50多年的职业教育办学历史,在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方面,有着丰富的成果和经验。目前,学校仍然保留有高职学院。上海电机学院在智能制造创新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中德智能制造联合办学、大学生综合服务等方面的特色成效,给我校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师资培训”、“ 科研协作”、“ 优质校建设”、“ 就业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校校合作意向。

赴上海电机学院考察学习,是推进学院新旧动能转换,做好质量诊改、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内涵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考察组一行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对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院优质校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院第一届汽车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兰州交通大学来我院考察调研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