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技能大赛 正文

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于3月24日晚上圆满结束。

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内2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承办的本次大赛,是近年来设置赛项最多、参赛规模最大、产教融合最密切的一次比赛,为全省各职业院校交流办学经验,展现人才培养创新成果,促进专业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比赛期间,赛点仲裁长杨言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副院长赵彦军巡视比赛现场,并听取和了解各赛项赛事组织与比赛进展情况。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大赛分中高职两个组别,中职组设十个专业类别,62个比赛项目;高职组设15个专业类别,5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128支代表队的389名选手参加了中高职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装备制造大类、电子信息大类的13项赛事的比拼。

上一篇: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