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作者:时间:2019-08-21点击数:

我院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于8月20日在信息楼进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学业水平考试处处长金东升、秘书科副科长何小虎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测试工作。学院领导坚葆林、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一同检查并巡视。

检查组深入各考场对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考场纪律、考务组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学院本次社会扩招考试考务工作各个环节严谨规范,考务组教师履职尽责,广大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应考,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社会扩招面向高中毕业生(含中职)、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村两委干部等,录取工作将于8月25日前全部完成。学院将为首批社会人员学生实行单独编班、分类培养、分类教学,采取线上线下、走读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别学生的个性需求和发展需要,确保培养质量。

上一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张燕挺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