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我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把握就业机会,实现理想人生。 3月29日,我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系列活动,此次招聘会,由学院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学生处、各系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联合举办。为给同学们提供便利,各个系部及相关单位打破常规,首次在现场设立办公点,鼓励毕业生现场签约。学院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校园招聘会经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邀请到新疆天业、吉利汽车、陕飞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在内的148家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5000多份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建工、互联网、食品、化工、信息、产品研发设计等多种与我校2019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面对今年更加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及早谋划、提前准备,与各地人才服务部门和用人单位主动对接联系,考察更多优质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在做好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的同时,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各级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整理发布招聘信息。利用本次校园招聘会,学院与多家参会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与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合作意向。各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尤其是工科类毕业生的需求极大,并对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出了需求计划。学院将进一步考察相关企业,推进我院毕业生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3500余份,有15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或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