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作项目 正文

西峰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招生办公室时间:2018-09-13点击数:

9月12日,西峰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喻建设、办公室主任折向前、工会主席马广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德龙、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朱七二参加座谈交流。

张德龙对喻建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喻建设对西峰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开设专业和实习实训作了介绍,希望在机电类专业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双方领导还就开展中高职五年一贯制贯通人才培养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喻建设一行参观了3D打印中心、数控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室和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

参观3D打印中心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参观汽车实训室

上一篇:榆中县职教中心来我院参观交流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