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作项目 正文

榆中县职教中心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19-07-18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榆中县职教中心施军章校长带领该校40余名专业骨干教师和辅导员,来我院参观交流。副院长张德龙参加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上,张德龙代表学院对施军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群建设等基本情况后,他重点就我院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并希望两校在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区域内职业教育共同发展。

施军章简要介绍了榆中县职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扩展交流渠道,加大对接力度,实现全方位一体化合作。

施军章一行随后参观了工业中心、3D打印中心、智能家居控制室、电气实训室、能源互联网中心、商科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汽车实训基地、校内驾校等实习实训场所。

上一篇:学院领导带队前往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西峰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