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教资讯 正文

党委书记 院长坚葆林应邀参加“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16点击数:

5月8日至12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应邀赴天津参加了由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天津市教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坚葆林一行参加了“鲁班工坊”与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媒体融合与发展论坛,“1+X证书制度高峰论坛”暨“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对接会和“中国制造 2025”先进装备制造业产教对接高峰论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等多场会议;参观了鲁班工坊体验馆、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脱贫攻坚・职教帮扶”职教东西部协作成果展等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参观考察了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并就内涵建设、教学改革、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学生管理、职教东西部协作等内容与相关院校进行了深入探讨。

坚葆林还现场观摩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天津)主赛区相关赛项,看望慰问了我院在天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零距离参与并体验了我国职业教育成果和风采,学院与全国多所职业院校间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加强了与企业、行业等各界的交流。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圆满结束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