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职教资讯 正文

甘肃省技能成果展演展示亮相我院

作者:宣传部时间:2018-09-07点击数:

“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甘肃”分项活动——全省技能成果展演展示活动于9月6日在我院体育馆悉数亮相。展演展示吸引了参加“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甘肃”活动的数千名嘉宾、师生参观参与、现场体验。

此次技能成果展演展示主要展出有全省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状况和工作成效,全省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成果和甘肃省地方特色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成果展演展示现场,既有茶艺、陇绣、皮雕、泥塑、剪纸、手撕字、牛肉拉面等表演,又有大师工作室的工艺产品视频演示;既有技工院校铁道专业学生的专业演示,又有不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加工精品展示。参观嘉宾和师生不时驻足观赏,亲身体验,点赞感佩,感悟工匠精神,生发创造激情。

当天下午,刚刚成为我院新主人的2018级新同学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演展示活动。

上一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篇:世界技能大赛技术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